抽屉君

甜甜的

完美情人(上)

完美情人(上)

(鬼测试x白完美,未来向,he,)

新题材尝试中(〃'▽'〃)

 

—1—

 

2148年 4月27号。

今天是鬼测试从康复中心回家一周,同时也是报纸发布‘试验版完美情人确定销毁’一周。

 

鬼测试用手指在日历上又画了个圈,明天完美就要被执行全面销毁了,可是明天也是完美的生日啊。

 

她在电脑桌前重新坐下,手指敲击了一下鼠标左键,刚刚放过一遍的视频又开始重新播放。画面上的鬼测试说:“闭眼”,屏幕暗了下来。

“我可以睁开了吗?”电脑里传来温柔的男声,片刻之后,屏幕回归光亮,屏幕上的她手捧着一个大大的心型蛋糕,眉眼弯弯,“生日快乐!喜欢嘛完美?”

 

在得知何完美被要被销毁的那一刻起,她觉得自己的心似乎被掏空了。从康复中心回到家后,她就一直在看鸥鸥寄给她的何完美主机内文件,但她只敢翻看两人之前的恋爱录像,而对其它文件退避三舍。

 

“完美,我到底做了什么让你想杀了我?甄难道真的是你杀的?”光标在那个被命名为“Anti-human”的文件夹上晃了晃,最终还是没有点下去。她拿起一旁的座机,给鸥鸥播了个电话。

 

“你想清楚了?放下了就好,明天的事情我来安排。”对面的人明显松了口气,“你想坐第几排?”实验室打算内部销毁的时间安排被传了出去,再加上一些反机器人政客的煽动,一场秘密销毁最终变成了在体育馆里的公开销毁仪式,更像是一场作秀。

“我想以工作人员的身份,站在它旁边。”

“你不会还对它……”对面的声音充满了关切。

“怎么可能啦!你想太多了鸥鸥,它可是杀了我啊。”她的手指不小心又点击了一下鼠标,视频再一次循环起来,她看着画面里笑得灿烂的自己继续道,“我只是需要一个告别的仪式罢了。”

“OK!”对面的声音再次轻快起来,“交给我吧!”

 

 

—2—

随着何完美的销毁,“完美情人计划”渐渐淡出了公众视线,然而实验室内部却从这次事件中看到了公众对“完美情人计划”的关注度,加之科研人员对自己的技术信心满满,又秘密准备起了完美情人二代——“白完美”。

 

“鬼?”

“怎么了鸥鸥?我正在录在逃机器人名单,你说。”鬼测试歪着脑袋夹紧电话,双手在透明的键盘上上下翻飞。

“那个测试部还想让你继续去做完美情人的测试员,说你比较有经验。”鸥鸥等了等不见鬼鬼回应,以为触到了她的痛处,赶忙继续道,“嘿你说这测试部也是,我本来想直接拒绝的,但后来想了想,还是应该问问你的想法。”

“我去。”上下翻飞的手指定在空中了两秒,又继续敲击起来,“你想什么呢鸥鸥,我早就翻篇儿了。”

“那行,明天我就安排你见一下‘白完美’。”

 

—3—

“这就是我们第二代的完美情人——‘白完美’。他根据我们之前在网上发放的理想男友调查问卷提高了身高,加强了肩膀肌肉,还加了一颗泪痣,啊对了,它还会弹钢琴呢。”

鬼测试看着眼前高大俊朗的年轻人怔了怔,如果不是鸥鸥说这是个机器人,如果不是这个年轻人正垂目一动不动地站在她面前,她甚至怀疑,这是个真人。

 

“哦还差一点就设定完了,你想怎么称呼它?”

“完美。”鬼测试几乎是下意识就说出了这个名字。

“不好,”鸥鸥撇了撇嘴,“测试部说这回要用个再亲昵点的名字。”

“他芯片的位置是在心脏的位置么?”鬼鬼伸手戳了戳机器人的左前胸,“是在这儿吗?”

“那是研发部的事,我也不太清楚。快想个名字吧,亲昵点的。”鸥鸥催促道。

鬼测试的手依然在他前胸摸索着,“白白?”她随口抓了个名字抛了出来。

“嗯这个不错,我点了确认,你可以唤醒他了。”鸥鸥从操控台上走下来,轻拍了拍鬼鬼的肩膀,“我听说了这回的肌肉质感做得极好,可你把他启动了再摸,不是更好吗?还是温热的~”

鬼测试感觉胃里一阵恶心,讪讪地撤回手,机械地叫了声“白白?”。

高大的机器人缓缓睁开了眼睛,不同于上回何完美温柔的眉眼,这次的白完美气质更清冷,双目相对,她愣了两秒后傻傻地眨了眨眼。

谁知那机器人眉头一蹙,狭长的眼睛一挑,有些嫌弃地开口道,“你谁啊?”

鸥鸥在一旁笑着解释道,“你没改语言,它的默认是‘京腔’。”

 

(tbc)


评论(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