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屉君

甜甜的

【替】(五)

(五)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那对儿gl嘛~

*你们的脑洞准备好了没,我要揭开某个bjt的神秘面纱辽

*打着3v1旗号的1v1文

*逻辑已die,极度狗血

 


他帮床上还在熟睡的女孩儿掖好了被角,拎起床侧小沙发上的外套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你知道嘛?你也是我的梦魇之一。”昨晚她的话在耳边回荡,他整理了整理自己衣领,看了镜子里的自己皱了皱眉,自己真的错了吗?他是不是应该像过去那样宠着她,一切都满足她,他很享受她一切都依赖自己的感觉,她对自己的女宾客做的那些恶作剧他也都看在眼里,他以为她对他至少有一点点不一样的情绪,至少不仅仅把他当做父亲。

 

 

“叮铃铃……叮铃铃……”

 

“喂?”他继续整理衣服,打开了免提。

“老,老白。”对面的声音有些急促。

“温院长?什么事?”他换上标准的商务语气。

“快别拿我开玩笑了”对面的人似乎在苦笑,“还是叫我‘老温’吧,你有没有看到那个新闻?”

“什么新闻?”

“某医院做非法人体实验。”

“哦?难不成是你们医院?”他眉毛轻挑,事不关己的态度显而易见。

“你可别在这儿说风凉话了,我在做什么实验你还不清楚吗?”

“老温,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当初可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投的钱,而且我劝过你多少次结束项目你都没听进去。”他整了整自己的袖口。

 

“是是是,当初是我擅自开始的项目,不过你能不能看在我曾救了你一命的份上,帮帮我……”

“怎么帮你?你当初开始做就应该想到这一天,你要是想让我再帮你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这条命,你大可拿去。”他似乎又想到了什么,顿了顿继续道,“真不知道你当时帮我捡回这一命是对是错……”

 

“你现在不是挺好的吗?可以陪着小鬼。有时候我真羡慕你。”对面的人似乎更着急了,“媒体曝出来的都是事实,我也不打算洗白,就是能不能请你帮我联系下我女儿?我这些年一直泡在实验室,已经很久没见她了。”他似乎有点难以启齿。

 

“你也知道啊,不过你们离婚那么久了,我上哪去找你女儿?”

“哦,是这样的,我有她联系方式,不过她肯定不愿意见我。之前我在你家小鬼的幕后采访里面看见过她,她应该是小鬼的工作人员,可不可以以小鬼的名义帮我联系一下?”

 

“嗯,我知道了。”

“最好尽快,怕再过一段时间,我就……”对面的人似乎觉得自己话说得太多,生生止住了话头,“你是不是还有事,就不打扰了。”

 

“等等。”

“嗯?”

 

“MG的律师团队没少打过这种官司,是你做的事情你要担着,不过要是有人想要恶意利用,也不能让人钻了空子。我一会儿叫王律师去联系你。”

 

“……谢谢。”对面的声音有些哽咽。

“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

 

———————————————转场分割线———————————————————

 

终于找到机会约到温飞卿的经纪人小姐姐提前到了餐厅,想到自家艺人自从那次离开片场之后就音讯全无,不由得冲侍者招了招手,要了瓶清酒,一个人先喝上了。

 

待温飞卿一走进来,看见的就是一张通红的小脸,她皱了皱眉,“你家艺人又怎么了?”

“你怎么知道是我家艺人?”

“你说说看,你除了你家艺人还能惦记什么?”飞卿看着眼前的小孩觉得有点好笑。

 

“还惦记……”……你啊,董萌当然没醉,本该说出来的话在舌头上打了个转儿被健在的理智扯回了肚,她喝了口酒继续道,“鬼姐平时哪里都好,就是就是……太恋爱脑了,公费谈恋爱啊喂!戏拍到一半就走了,这几天也一直联系不上……你说,飞卿姐……她是不是谈恋爱了就不工作了。”

“还联系不到吗?会不会出了什么事?”

 

餐厅电视上的新闻播报打断了两人的谈话,“新闻快讯,温氏私人医馆因涉嫌非法人体实验被停业,警方已介入调查;莲花孤儿院虐童案涉案人员均已落网;今早,在MG大街十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肇事司机已逃逸,据悉,后座上的MG财团掌门人陷入昏迷……”

 

“抱歉,我有点急事,可能要先走了,下次赔你一顿饭。”

董萌看着刚坐下来的修长身影又拎起包站了起来,忍不住又喝了口酒,叹了口气道,“拜拜~”飞卿姐是不是直的啊……

 

“Who's there? Na Na Na Na……”电话响起拯救了她略显尴尬的境地,“喂?”

“小董!是不是你家艺人翘班你也就跟着翘班了啊?算了跟你说正事,白总那边来电,说让你有空以工作的名义约一下温飞卿,要尽快!”

“哪个白总?”董萌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有些懵。

“MG财团的那个年轻有为、两年前从他舅舅那继承了MG的白锦亭,也是MG娱乐最最上面的大老板,公司创业史要我背给你听嘛!”

“啊不用不用不用,我错了李姐,我这就去办。”她盯着餐厅电视上的新闻恍惚了一下,这人不是住院了吗?

 

 

温氏医馆门口乌泱泱的围了一大群记者,温飞卿只好绕到了医院的后门,很远就看见一个戴着口罩、戴着墨镜的身影正在后门上东张西望,凑近去一看,“鬼鬼?”

“飞卿!”拉下口罩的女艺人像看到救星般抓住了她的胳膊,另一只手指了指门,“你有办法进去吗?”

 

温飞卿一边从口袋里拿钥匙,一边问道,“你来这儿做什么?这医院封了,姓白的不在这。”

“我有事想问一下你……温,温院长。”

“门开了,进去说。”

 

(tbc)


评论(1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