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屉君

甜甜的

【西皮大侦探第二期——《岁月神偷》】(七)

(六)

(七)

(主白视角)

【离搜证结束还有十分钟,请各位玩家抓紧时间。】

 

“我们先搜一搜其它房间吧白白,一会儿集中讨论的时候在跟你说。”

“好。何头儿这块儿还有什么没搜过的地方吗?”

“他这儿有一个带锁的暗门,我到处找不要钥匙。”

“那有可能在他身上,我们去别的人那看看吧。”

 

想着最后十分钟分头行动效率能更高些,看超红往撒鸥的住所走去后,白rap进了魏保安的房间。

魏的房间不大,且较为简陋,倒是十分符合其保安的工薪水平。看他床头堆了不少书,好奇这个魏保安的书目的白rap走上前,随手拾起一本,上面赫然写着《如何一夜暴富》,再看看剩余几本,也都是《财富捷径》、《发家之路》、《求财有方》等关于如何致富的书,再随手一翻他桌子上的报纸上做的记号的地方也尽是如何挣钱的方法,这人真是想钱想疯了。

 

白笑了笑,想再看看床上还有什么线索,目光又瞥见刚刚他翻过的书,最上面这本《求财有方》的作者居然叫“裘财”,这作者的名字也是有趣,白rap挑了挑眉,手上继续翻着魏保安的床单和被子,脑袋里突然灵光一闪,“裘财?”这个名字刚刚好像在何的书架上也见过。

 

抱着这里面肯定有猫腻的态度,白返回何的办公室找了出了那本同为‘裘财’所著的书《发家致富》,上面的出版日期写的是1600年,上面写着“青年经济学家裘财权威出品…….”。再打开刚刚那本《裘财有方》,其出版日期是1700年,上面的宣传语则是“当代经济学家裘财巨作……”。相差一百年还可以叫做当代吗?这个裘财到底个什么人?

 

【十——九——八——】

 

伴随着倒计时,白rap匆匆拍了下两本书,走到撒鸥的房间门口想等一下鬼。看到被鬼翻得乱七八糟的房间,突然有点心疼道具组是怎么肥似。

 

【七——六——五——】

看着鬼鬼有些意犹未尽地从撒鸥房间退出来,白冲她招了招手,俩人挽着胳膊在最后的倒计时中蹦跳地离了场。

 

【四——三——二——】

何从‘无忧客栈’探出头来,这俩人是不是落下了我?(突然想念撒撒是怎么肥似)

 

【一——搜证结束,请各位玩家离开现场。】

 

【下面进行第一次集中讨论。】

六个人在讨论室坐定,作为代理侦探的美男道,“有人想先说嘛?”

“我我我!”捧场王超红积极踊跃地举起手。

“好,鬼鬼你先说。”趁着鬼鬼贴照片的时间,美男歪头对坐在自己左手边的撒撒抱怨了句,“跟他俩搜证可齁死我了。”

“没有和我一起好吧?”

 

听到何撒提到他们的鬼鬼,赶紧转过身来想安慰安慰何,软了声音道,“美男不要生气嘛~”。

何美男抱起胳膊,故作生气地“哼”了一声道,“我不生气,我撑!”

众人皆笑了。

 

(tbc)

 ——————————————————————————————

(年份仅为了表示时间线,和历史无关,是架空的架空,,,,,,魏鸥撒的搜证就不写了,,,原谅如此懒的我,,,,,,,,)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