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屉君

甜甜的

【知道和自己关系好的两个人是一对儿是什么感受】

【知道和自己关系好的两个人是一对儿是什么感受】
千fo福利,Thanks♪(・ω・)ノ各位一路陪伴,爱你们鸭!
在乡下手机码字有些短勿嫌弃_(:_」∠)_结尾有些仓促(捂脸)

提问:知道和自己关系好的两个人是一对儿是什么感受?

1L我是一朵小fafa
不谢邀
本来不想回答这种问题的,因为这事儿想起来就气
您能理解你这儿正认认真真和他炒兄弟情,他却拿你当挡箭牌悄么声地谈恋爱,结果对象还是你前一阵子刚炒过的西皮
哦现在想想以那人表面云淡风轻,背地里满满一坛醋罐子的德行,还得感谢人手下留情
啊到底为什么邀我@芳心纵火犯@美男是老幺啊@是oo啊@VC不是WC
我不就知道的晚了点么,至于的

2L
@的前俩个ID看着也是MDZZ么?握手握手!

3L
NZND勇敢飞,MDZZ永相随!楼上亲人啊!

4L
前5L水到NZNDget√

5L
前排坐等吃瓜

6L美男是老幺啊
不是我说,你真是太迟钝了

7L
ls美男粉别走

8L是oo啊
真是,他俩在一起那么久了,你居然现在才知道

9L VC不是WC
Fa呀我觉得你应该感谢我们,不然以后还有合作的话,你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10L
只有lz不知道系列

11L
突然有点熏疼lz是怎么肥似?你们想啊,这俩人早就在一起了,我们被蒙在鼓里的lz小阔爱万一和一方有个合作万一再炒个西皮,,,,,,,

12L
Ls继续啊

13L
想看11L描述场面,想想就吃鸡

14L
就我好奇lz是男是女嘛(捂脸)

15L我是一朵小fafa
本人男,唉你们审题忒不认真,哪有什么万一,我和这俩人都炒过
(也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啊)
现在回想我和俩人第一次合作(几年前拍的一个欧式伦理悬疑剧),这俩人当时好像就,,,,
(不说了都是泪)

16L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欧式伦理悬疑剧,是不是就是那个《甄伯爵惨案》

17L
楼上一说还真是,我刚刚还在想《回国的诱惑》哪里悬疑了?

18L
《甄伯爵惨案》没看过啊?是将啥的,求科普

19L
没看过+10086

20L
作为一枚白rap老粉,这就是一部不得不提的剧了(推眼镜),这是wuli白第一次演男一
Wuli白在里面饰甄伯爵,主要就是讲他被伯爵夫人和管家绿了然后复仇的故事。

21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就那个剧,我想起来了!好像挺老的,而且还挺狗血(无意攻击演员,不要diss窝),主要情节就是甄被绿谋杀失忆重生又被绿啥的,当时好多人说这戏应该改名为“甄の绿史”

22L
绿史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我天我哥哥还演过这种戏?是时候去补一下课了(认真脸)

24L
我还是比较想听楼主讲一哈当时的事情(小声bb)

25L
Lz召唤术!@@@@@我是一朵小fafa

26L
所以如果lz演的真的是那个神马绿史的话,那lz不就是。。。。。。那一对儿不就是。。。。。。
(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是姐妹们你们懂吧?)

27L
我点击的不是情感交流专区嘛?为啥又成娱乐八卦了,,,,,,,,,,

28L
所以不要猜了好伐,召唤lz讲故事@我是一朵小fafa

29L
插一句,我其实更好奇炒社会主义兄弟情的部分(不我不能我不想)

30L我是一朵小fafa
Emmm。。。。。。。。。。。。。。。。。。。。。。
你们再猜我就不讲了[○・`Д´・ ○]

31L
不猜了不猜了(乖宝宝坐好)

32L
我错了(我下次还敢)

33L
瓜子板凳火腿肠有人要么?ls你的jio抬一下,我要扫一下橘子皮。

34L我是一朵小fafa
就是当时拍那个戏的时候,我和女演员演的是两情相悦的一对儿,自然互动就多一些嘛,各种媒体剧组探班采访什么的都会一起,还会有一些双人采访。
当时我还奇怪来着,每次我们接受采访的时候总觉得有人在后面直勾勾地看着我,我一回头那人又闪开了…………
(可能是因为本人太帅了?)

35LVC不是WC
哦哟(我截屏了)

36L
哇天我想起前一阵翻到的我山花的采访老糖!
就是这样啊!他盯着他,他回头看他,他不好意思目光躲闪!

37L我是一朵小fafa
后来有个采访有个喂东西的互动,小姐姐就给我夹了一筷子饺子,当时全剧组的人都在,都离得不远
这次我真真切切看到了那道目光,哪有什么含情脉脉温柔似水,根本就是带了刀子的绿光好嘛!

38L
emmmm………我怎么觉得lz有点给给的(并不)

39L
我也觉得……

40L
我赶脚我们再“感觉”下去,lz就跑路了

41L
停下你们的危险想法,专心天lz讲故事!

42L
我觉得lz可能只是自恋一下( ´▽`)

43L我是一朵小fafa
再后来为了宣传剧嘛,然后就经常和小姐姐参加一些综艺啦,综艺嘛为了效果炒个西皮什么的都正常。
然后就是这位男艺人经常给我发消息问我综艺录的咋样,每次聊天结尾都会问我们行程安排啥的,然后好几次录制结束后小姐姐就不见了,听工作人员说是被家人接走了或是家里有人来探班要陪家人………我当时还觉得奇怪来着……
现在回想起来,简直就┬─┬ ノ( ゜-゜ノ)

44L
哇好贴心啊,羡慕小姐姐

45L
家人Σ(・□・;)!
我好像想得有点多……………

46L美男是老幺啊
@我是一朵小fafa
那天我们聚餐说他俩在一起了给你补了糖还起哄让你补红包的意思你是不是没懂?

47L我是一朵小fafa
ಠ_ಠ不就是在一起了?男女朋友关系的意思么?

48L芳心纵火犯
他们俩领证了,早就

49L
!!!!!
我觉着我们还是不要猜了,这个瓜我们怕是吃不起_(´ཀ`」 ∠)_

50L
??????

51L
突然希望前面猜的都是假的

52L
蒸煮不说话,一切皆浮云,心放肚子里姐妹们!

53L
情感交流专区!(敲黑板)你们是不是不想听社会主义兄弟情的pa了?

54L
lz请继续_(:_」∠)_

55L
lz可能还在震惊中没回过神儿来

56L我是一朵小fafa
天我说前一阵发关于我们俩的微博,每一次都被对方怼回来_(´ཀ`」 ∠)_

57L
感觉全世界只有我们lz在认真营业( ̄∇ ̄)

58L
只有我的关注点是“早就”么?

59L
我也......发现了,只是不敢细扣………你们看过西皮大侦探官宣的那个帖么?

60L
ls这么一说我觉得有点可怕


>>>>因为相关人事举报,此贴已删<<<<

评论(12)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