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屉君

甜甜的

西皮大侦探(十六)

(十六)

撒继续道,“我后面还在白这里发现好多他和鬼的合照,这个就不用说了,就是表明他们两个有一腿。之后我还在白的枕头下面发现一个纸条,上面我猜是他和鬼的聊天记录。他问鬼鬼今天下午怎么了,是不是心情不好,需不需要他帮忙。然后鬼回他说没事,她自己可以处理好。”

鸥:“这种时候就应该直接去,而不是问东问西。”

何:“我想问一下时间大概是几点。”

白:“时间大概是七点左右,我想起她下午的状态有点担心她,所以就问了问。”

撒:“我差不多就这些。”

 

何:“我没有什么要补充的,就简单帮大家总结一下。首先从现有时间线我们可以看到昨天是鬼在七点半见了甄,之后还有人见了甄吗?”

魏:“我。”

何:“大概几点?”

魏:“十一点左右。”

鸥:“你见他干嘛?”

魏:“这个得你们慢慢搜。”

 

何:“好吧,我们目前已知最后一个见死者的是魏。从这个‘山东鸡’上来看,目前只有鬼和撒有,而且死者的死因现在还不明,好了我们继续搜证。”

 

【第二轮搜证,请玩家集体搜证。】

“先搜身搜身!”撒扭头对鸥道,“女鹅,你身上是不是有什么呀?”

鸥:“我身上什么都没有好吧?”

鬼鬼拉了拉白rap的袖子道,“美男身上应该有密室的钥匙。”

 

白rap得到了媳妇儿的指令,立刻走向美男,“警长,你身上是不是有那个什么钥匙?”

一旁路过的撒直接上手道,“搜个身这么文明干嘛,直接上手啊!”。

“诶那你别到处乱摸,就在我裤兜里。”何一边说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了钥匙。

撒刚接过钥匙想去开密室门,就听见鸥鸥说,“你们快看,我在他这里发现了这个?”

 

众人围过去,居然是另一个戒指!

何:“现在可以交代一下你昨晚干啥了吧?”

魏举起双手,“我交代,我都交代行了吧。昨儿晚上大概十点二十左右吧,甄给我稍了个信儿说有人要打劫我们珍宝馆,他一个人应付不过来,叫我过去帮忙……”

撒:“然后你就把他打晕了?”

 

“你听我说完嘛,我到那儿发现根本不是他说的那样,也没什么歹徒,就他一人儿。我感觉有点不对,我就想离开,但甄拉着我不让走,然后我俩推推搡搡地就动了手,我想摆脱他就顺手拿板砖砸了他一下,没想给他弄死。他晕倒了之后我看见他手指上套着这个戒指,之前你们不是也搜到了嘛,我为了追求鸥,一直想一夜暴富……”

撒:“然后你一看这不天上掉了块儿馅饼,你就捡起来了?”

魏:“是。”

撒:“那你知道你捡的是你老丈人掉的馅饼吗?”

魏:“不知道。”

撒拉着鸥推了三步道,“你看看这什么人,自己没出息就知道投机取巧,我不同意你俩在一起。”

 

(tbc)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