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屉君

甜甜的

论我的疯子师父(四)

(四)

她本想着就算是屁股着地、草甸再厚,摔在上面多少也会有些痛感,但此时,她除了一点下落时的眩晕再无其他感觉,向身后一抓,却抓在一片结实的肌肉上,吓得她赶紧缩回了手,回头看去,哦对了,这是和她一起掉下来的师父。

“对不起媳妇儿,我好久不御风了,都快忘了。”身后的师父冲她吐了吐舌头,一手摸着后脑勺,态度诚恳。

 

她心道“和个疯子计较什么呢?”,挣扎着要从地上起来,却不小心扯到了头发,这才想起来刚刚被小师侄们拿走了簪子,这会儿头发正散着,“啊我簪子掉了,你有簪子吗?”她回头瞧见那个和她一样披头散发的师父,感觉真是问了也白问。她抬头望天,感觉气氛有一丝尴尬。

 

“我有。”师父在她面前变戏法似的拿出了个木簪子,她刚要伸手去接,却被那人躲闪开,“媳妇儿,让为夫给你昝簪子可好?”还坐在地上的那人冲她眨巴了眨巴眼,一脸期待。

“你会吗?”这师父虽然神志不清,但卖萌撒娇的功力却是一流。她刚想着可不要被弄成个什么鸡窝头回去被小师侄们笑话,却见师父一点点耷拉下去的眼帘慢慢升起雾气,还,还气鼓鼓地起了腮帮子?这师父真是要撒娇成精了,她心软了,顺从地走到不远处的一汪湖水边坐下,“好吧,你来弄,”她伸手指了指那汪被她当做了镜子的湖,“不过我要看着你弄,可别真给我弄出个鸡窝头来”。

 

那人却像一个得了糖的孩子似的兴高采烈地在她身后坐了下来,用手一下下地捋着她的头发,神情专注而温柔。

那清得如镜子般的湖水诚实地投映着她身后那张安静的俊颜,起雾了,雾气勾勒着那人狭长惑人的眉眼,而后亲吻了他眼角,缓缓露出那颗痣来,那团白雾继续向下走,攀上他殷红的唇,她下意识咽了口口水,正惊诧于自己居然对着一个疯子看痴了,却忽略了那薄唇微微上扬的弧度。

 

等她从羞赧中回过神儿来,师父已经为她梳好了头,正是她平时管用的发型。雾气更浓了,她回想起自己刚刚的反应,不敢再看师父,只得认真打量起四周来。这浓得化不开的雾,好像……她的梦……………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47)